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县政协召开主席集体督办重点提案协商会议

近日,县政协主席辛荣啸主持召开督办重点提案协商会议,对主席会议研究确定的《关于盘活县域存量资产,助力盘山优质发展的提案》等8件重点提案进行集体督办。

会上,县国有资产事务管理中心、县经信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水利局、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8家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关于盘活县域存量资产,助力盘山优质发展的提案》、《关于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的提案》、《关于增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提案》、《关于盘山县西部三镇街水利工程建设规划的提案》等8件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县政协副主席赵继刚、魏凤艳、宋楠、王志杰以及提案委员代表,对县政府和各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创新提案办理机制、积极开展提案答复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十分满意。就进一步充实完善提案内容、加快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就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工作,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从大局着眼,从小处入手,开小口、挖深井,精心选题,充分论证,提出立意高、分析准、建议实的高质量提案,确保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各承办单位要“善借东风”,学会通过提案办理引起领导重视、推动自身工作、破解发展难题。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领导,严把质量关,确保重点提案办理任务按时限、高质量完成。各单位要把提案中好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工作决策和推进过程。并按照县委办印发的《政协盘山县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有关要求,做到程序合法、答复规范、反馈及时,努力形成完整闭合的提案办理“回路”。县政协要认真总结提案督办的有益经验,不断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使提案办理真正成为助推改革发展、回应社会关切、顺应民心民意的重要载体,以提案办理工作的新成效为推动盘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辛荣啸等县政协领导一行还先后深入新县城府前大街、口袋公园以及高升街道,实地视察《关于新县城内无障碍道路设施建设的提案》《关于对乡道曹韩线进行拓宽改造的提案》2件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致敬最可爱的人 让抗美援朝退伍老兵安享幸福晚年
下一篇: 图书馆、职工之家、口袋公园......都配齐啦,盘山的小伙伴们也太幸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