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县关工委举行“讲好抗疫故事 弘扬中国精神”报告会

 为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今天上午,县关工委在得胜学校举行“讲好抗疫故事 弘扬中国精神”主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受邀而来的援鄂先进医务工作者、盘锦市中心医院护士张静,以“我在雷神山的日子”为题,讲述了她与驰援武汉的医务人员在战“疫”一线,争分夺秒,连续作战,与患者互相关心,互相鼓励,共同面对病魔的个个生动瞬间。得胜街道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陆万长还以“中国共产党是抗疫的中流砥柱”为题,讲述了战“疫”中,共产党员冲锋在前、坚守岗位、默默付出,彰显全国人民齐心抗疫的中国精神种种动人事迹。

 情真意切的语言,朴实感人的事迹,让台下的学生充分感受到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体现出来的中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英雄为楷模奋勇前行,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奋斗的青春向祖国深情告白。

 下一步,县关工委还将陆续深入到全县13个镇街的各中小学校开展报告宣讲活动,为广大中小学生讲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展现的中国精神,营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羊圈子镇:千亩树莓成熟上市 铺就村民增收新路
下一篇: 羊圈子镇:千亩树莓成熟上市 铺就村民增收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