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县工商联开展企业股权架构设计培训班

为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9月18日,县工商联开展会员企业股权架构设计培训班。

培训班上,受邀而来的法律专家,围绕自然人直接架构、控股公司架构、混合股权架构、有限合伙架构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国内知名大企业成功经营管理事例,就企业如何设计股权架构进行了重点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剖析,生动鲜活的事例,让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合理的股权架构设计对公司经营的重要意义。同时,讲师还详细讲解了企业依法做好股权分配工作、维护股东合法权益、降低企业运行风险等方面知识。近2个小时专业性与实用性兼得的精彩讲授,让来自县总商会、基层商会以及新生代企业家在内的40多名企业管理者,不仅懂得了股权架构的真正含义,也进一步了解了股权时代下的前沿思想和智慧,更加坚定了他们为家乡兴业创业的决心和信心。

近年来,随着全县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强力推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当下重要的课题。县工商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营造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全力为700多家会员企业做好服务。此次培训也是县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下一步,县工商联还将根据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企业需要开展订单式服务、定点式帮扶,助力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助推盘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关工委举行“讲好抗疫故事 弘扬中国精神”报告会
下一篇: 我县举办新招录社区工作者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