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我县举办新招录社区工作者培训班

 为提高新招入的社会工作者整体素质与工作能力,使他们尽快进入工作角色, 近日,我县举办新招录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刘海英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上,刘海英就如何做好基层服务工作,希望新入职的社工人员要坚定目标选择,尽快融入事业、融入社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勤学笃行,了解县情、熟悉乡情、体察民情,知规懂法掌握政策,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要修身立德,涵养务实作风,带着感情为群众排忧解难,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向上向善,在成长中不断进步,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青春的名义为盘山各项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随后,县委党校、县网格中心、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就盘山县情、网格化管理、社工编制人员管理与考核、基层工作经验等内容,向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大家充分了解未来的工作内容,深刻认识到社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社区工作者是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今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基层服务工作,制定并出台了《2020年盘山县公开招聘社工编制人员实施方案》,公开面向社会招聘社工编制人员,经过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试、选岗等层层环节选拔,最终有195人成功入列我县社会工作者队伍,并分别在全县各村(社区)担任网格员、辅警职务,进一步提升我县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县工商联开展企业股权架构设计培训班
下一篇: “方寸地”变“增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