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全县棚改工作情况

 9月10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辛荣啸,副主席赵继刚、魏凤艳、宋楠、王志杰及其他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部分常务委员,集体视察全县棚改工作情况。副县长何强陪同。

 辛荣啸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高升街道林翠小区、太平街道凤凰桥·桐轩小区和裕民花园小区,详细了解棚改动迁安置情况。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何强代表县政府所作的《关于盘山县棚改工作情况的汇报》。

 棚户区改造是事关民生福祉的民心工程、惠民工程,更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选择。近年来,我县紧紧抓住国家出台优惠政策推进棚改工作的战略机遇,突出稳增长、惠民生主题,加大棚户区改造力度。截至目前,全县棚改征收已完成10174户,可腾空土地13259亩,相关棚改工作正有序推进。

 辛荣啸在讲话时说,棚户区改造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是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乡整体形象的重大举措。县政府及职能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将棚改项目真正建设成让百姓受益的民生工程。

 辛荣啸建议县政府、有关部门、各镇街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充分发挥棚改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采取跟踪督查、现场督查等形式,及时掌握情况,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圆满完成棚改任务。要严格执行工作程序,算大账、算民生账,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做好维稳工作,真正做到和谐拆迁、妥善安置。要加强土地收储管理,做好规划,吸引民间资本参与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设,推出高附加值的棚改净地。同时要关注市场变化,用发展的眼光,实现闲置房源得到合理盘活,确保棚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完成建设,让群众尽早受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县开展“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
下一篇: 县政协:协商在基层 有事好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