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高升街道:重点企业奋力冲刺三季度

 当前,进入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高升街道境内的各家重点企业,紧咬全年目标任务,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抓生产、赶订单、促销售,克难攻坚,奋力冲刺三季度,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

    走进盘锦希望天承农牧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智能化生产线不停运转,400多名工人戴着口罩,分布在各个岗位上,熟练地对肉鸡进行分割、分拣、包装,一派繁忙景象。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初疫情,企业一度面临员工返岗难、交通物流难、供应链协同配套难等诸多难题,多亏县、街道两级政府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及时摆脱了疫情影响,迅速恢复产能。眼下,企业正奋力提速三季度,向着全年产值6亿元的目标冲刺。


    农产品加工企业全力以赴抓生产,塑料管装企业快马加鞭赶订单。走进辽宁瑞立达实业有限公司的MPP/PE电缆保护管生产车间,一台台自动化生产设备马力全开,一批批高质量电缆保护管从生产线上有序下线,准备发往抚顺地区。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三季度企业便围绕全年各项目标,科学制定生产任务,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坚守生产第一线,开足马力赶订单,加班加点不停工。当地政府更是给足了帮助,销路一路畅通,现在企业始终保持着产销两旺的良好发展势头,月均产电缆保护管材产品突破了500吨。

    金秋送爽时,硕果累累季。除盘锦希望天承、辽宁瑞立达外,高升街道境内的盘锦天源药业、辽宁添琪实业等企业在第三季度,也更新了科学生产模式,以时不我待的势头,抓生产、赶订单,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为保障全街道60余家企业能够安全顺利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高升街道更是加强了对生产型企业的全程跟踪指导与安全生产检查力度,努力帮助企业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街道经济也向着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超亿元的奋斗目标不断迈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加速产业绿色发展 提升河蟹“含金量”
下一篇: 高端装备 点燃经济发展“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