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绕阳湖:“醉”美秋意浓 湿地画中游

 秋意渐浓时节,绕阳湖水利风景区又迎来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在这里,乘古韵画舫泛舟湖上,赏荷塘月色百鸟戏滩,品渔家美食尽情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好不惬意。

    走进绕阳湖水利风景区,湖畔芦苇丛生,平静的绕阳湖水宛如绿野平川中一面闪光的镜子,碧波万顷,水天一色,蔚为壮观。乘舟漫游,芦苇摇曳,水鸟奋飞,湖光水色尽收眼底。湖边摇椅极目远眺,看天高云淡,飒爽秋风吹散浮躁,满心舒畅。

    同期声:游客 葛剑(空气特别好,来着主要就是放松,特别放松,因为平时工作实在太压抑了,比较紧张,来这挺好的。)

    盘锦绕阳湖水利风景区地处305国道、京哈高速、盘海营高速交汇处,是我县依托生态、区位、资源等综合优势倾力打造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总规划面积31480亩,辽河水系的重要河流"绕阳河”从景区内贯穿而过,在苇海碧波中蜿蜒。为让各地游客尽情领略大美盘山的曼妙景色,自开发建设以来,景区在不断提升旅游接待能力上做足文章。特别是今年,依托300亩荷塘资源,景区就地取材,围绕荷花、荷叶、莲藕、莲子等倾力推出了以“荷塘月色”为主题的特色美食、游船餐饮,力求给游客提供更为优质的旅游服务。与此同时,景区还持续加大投入,在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持续升级水上游乐项目以及游船服务,并开发更多可以让游客互动参与的活动项目,全力提升景区的旅游接待能力。

    同期声:盘锦绕阳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孟阳(景区又增加了一个景点和一个采摘园。在9月份,计划开展一次小学生的科普节,开展一次音乐和写生的活动。马上就要教师节到来了,我们也会针对于教师有更多的优惠,在这里也祝愿我们所有的教师,我们辛勤的园丁,节日快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入选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化利用示范县
下一篇: 扶持农事龙头企业 促进现代农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