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我县开展“反洗钱 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营造良好的反洗钱社会环境。8月26日上午,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金融办、公安局、法院等部门在坝墙子镇联合开展“反洗钱,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知识课堂和文艺演出形式,围绕什么是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反洗钱活动的基本特征等内容展开宣传。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代表以事明理、以案说法,向过往群众讲解洗钱风险及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呼吁群众要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和账户,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提现等,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远离洗钱犯罪。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既向百姓普及了反洗钱的基本知识,也让大家认识到反洗钱这项看似遥远的事,其实就存在我们的身边。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相关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增强家人和朋友资金风险的防范意识,共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金融秩序的和谐稳定。

反洗钱宣传活动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金融办、公安局、法院等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深入到其他镇村,通过举办宣传活动、发放相关资料、悬挂横幅、播放反洗钱宣传视频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公众反洗钱意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县农业农村经济持续向好
下一篇: 我县积极迎战强降雨 严防次生灾害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