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关于政协提案《关于加强东郭街道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的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599

朴洛东委员:

《关于加强东郭街道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的提案》的相关文件东郭街道已收悉,就提案内容东郭街道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是响应国家号召惠及民生之举,东郭街道将认真调研,科学计划,合理推进落实。

首先,东郭街道在2019年底已经全面开展实施城镇供热管网改造,现已完成室外主管网和换热站工程投入使用。2020年4月开始,已着手推进老旧小区污水管网改造。计划下半年开展老旧小区改造的外墙保温施工,涉及外墙8000平,单元门50个,路灯120盏。将利用3年时间逐步完成提案所及老旧小区的基础设施改造工作。

其次,老旧小区的物业管理服务提升工作东郭街道将立即开展调研摸底,随后将积极推进业主委员会的成立,力争年底全面实现标准化物业管理。

 

 

 

盘山县东郭街道办事处

2020年6月18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