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认真贯彻落实盘山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224

    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设立盘山县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相关情况汇报和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汇报,并研究下步工作。

    为更好的完成审计工作,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在发挥审计监督利剑作用上下功夫,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在维护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党中央关于审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生效,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盘山县审计局

2020年8月25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