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经济区作为承接产业的重要载体,实现了产业集聚。进入三季度以来,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立足自身发展定位,不断扶持骨干企业,优化园区发展环境,经济运行始终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作为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内的一家老牌规上企业,眼下,辽宁康泰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内的多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加紧生产。得益于年初以来经济区管委会的协调帮扶,企业所生产的系列管材被本地多家建筑企业广泛采用,加之企业积极开拓外埠市场,生产运行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进入下半年,企业迎来了新一轮的生产旺季。

同期声:辽宁康泰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品控部经理 孙影()

确保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强化市场营销是关键。今年,面对相对低迷的市场环境,经济区的另一家重点企业盘锦龙光工程塑料有限公司通过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扩大市场份额、完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等一系列综合举措,不断提升企业产品订单量。在园区管委会的大力扶持下,企业解决了产品原材料不足等相关问题,使生产运营保持了良好态势。上半年,企业累计销售可发性聚苯乙烯4万多吨,产值实现3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目前,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共有企业137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达21家,这些企业的平稳高效运行是拉动经济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前提。年初以来,经济区管委会积极谋划工作安排、分解任务指标,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调度机制、小升规企业申报机制等,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运行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全力确保经济区发展势头不减、经济运行平稳。上半年,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内规模以上企业产值完成24.6亿元,经济区经济运行持续向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新材料产业经济开发区经济运行持续向
下一篇: 老党员陆万长:发声不忘共产党 无私奉献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