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县统计局召开镇街统计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0 浏览次数:256

    为了全面做好统计督察整改落实工作,我局于6月17日上午9点,召开盘山县统计局2020年度第一次镇街、经济区(园区)法规学习议暨落实国家统计局督察辽宁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整改工作议,对我县十三个镇街、三个经济区(园区)统计人员开展专题学习工作。

    会议由王梅生副局长主持,共计19人参会。会上,由张鑫同志传达省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方案,并解读我县整改落实方案内容。由王晓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办法》、《意见》、《规定》重要内容,并通报近期统计违法违纪案例,强化统计数据真实性的重要性,防范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最后由王梅生副局长作会议总结发言,部署我县近期统计督察整改落实工作。

    王梅生强调,当前,统计督察工作极其严肃,必须高度重视。作为基层统计人员,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严格按照统计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开展工作。会后,一定要将会议内容及时传达到位,按照我县整改落实方案内容,逐条对照,形成制度和整改报告。

会议历时1个半小时,不仅学习了相关重要内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