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盘山县开展防汛抗旱防台风汛前检查

 本报讯 近日,盘山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开展防汛抗旱防台风汛前检查工作,县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应急局、水利局、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为了应对今年防汛抗旱防台风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20个职能工作组作用,细化汛前检查工作任务书和时间表,突出加强防汛抗洪重大风险隐患排查,找准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立查立改。

通过检查工作的开展,他们及时发现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加强整改落实,及时报告总结。同时,将进一步理顺今年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协作配合机制,抓好防汛抗旱队伍能力建设,落实好防汛抗旱防台风责任制,修订好防汛防台风方案预案,对重要防洪工程和重点防汛抗洪防台风区域,加强防汛抢险物资准备、抢险救援力量配置,开展培训演练,确保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特色种植铺就农民致富路
下一篇: 盘山县开展民兵应急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