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我县全力保障粮食供应量足价稳

我县加紧做好粮食供给和保障工作。目前,全县粮食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未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在盘锦柏氏米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据负责人介绍,企业现在日加工大米近200吨,库存原粮1.5万余吨,除供应本地的粮食市场外,还远销到广东、山西、四川等多个省份。

记者了解到,像柏氏米业一样,目前全县的112家粮食加工企业都在积极抓生产、赶订单,每日加工出的1600多吨大米为本地及外地的市场供应提供了充足保障。而在我县的各大商超及农贸市场内,各类大米产品也是货丰价稳,丝毫未受到疫情影响。

同期声:曙采兴隆购物中心店长 孙令占(因为现在价格比较稳定,老百姓对这也比较满意,咱们供货都是从厂家统一供货的,能保证货源,能保证质量。)

据统计,目前我县共有储备原粮26万吨,可满足100万人近1年的食用需求。县市场监管和粮食部门在全力保证粮食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保市场供应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市场价格监管和粮食保障工作,确保粮食市场货源充足、价格平稳,为群众的正常生活做好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县64项重点投资项目火速推进建设
下一篇: 我县20万亩大田玉米播种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