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盘山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清明节、“五一”期间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4月2日上午,为了全面落实盘山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盘山县2020年清明节、“五一”期间安全防火专项行动方案》,避免发生火灾、吸取四川西昌、云南昆明森林火灾和沈阳居民楼火灾事故的教训,盘山县水利局召开2020年清明节、“五一”期间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火灾安全管理,抓好春季(清明节、“五一”)防火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和安全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防患于未然。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分析研判春季火灾安全形势,有针对性地部署春季安全防火等工作。

 结合水利行业领域实际,切实制定专项检查行动方案。主要领导要亲自抓,亲自安排部署,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细化监管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安排专人在清明节、“五一”期间认真记录工作开展情况,确保信息上报的准确性。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宿制度。严格执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上报。

    会议由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何桂立主持召开、副局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 盘山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