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盘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编委会

    3月15日,盘山县委书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葛立军主持召开盘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会上,编委会组成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县委组织部等单位的职能调整及其他编制事项。

    会议强调:2020年县委编委和县委编办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把学懂弄通《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升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优化职能配置,使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同,统筹编制资源,提升使用效率,满足盘山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会议要求:为贯彻落实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和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要求,进一步优化全县党政机构和事业单位职能设置,结合“五大领域”综合行政行政执法改革和县情实际,机构编制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紧盯机构改革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宏观把控、微观入手,攻坚突破,以钉钉子精神抓改革落实。

    县委编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山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县委书记葛立军参加羊圈子镇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