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政府会议

葛立军参加沙岭镇和古城子镇代表团审议

    12月26号,县委书记葛立军先后来到沙岭镇和古城子镇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葛立军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保持住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树牢发展是硬道理这个理念,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接再厉,再鼓干劲,以更大的决心和更足的干劲,推动盘山在2020年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沙岭镇代表团,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畅谈对报告的感受和体会,一致认为这是一份符合盘山县情、引领发展、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围绕推进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产权制度改革、城乡绿化、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文化事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葛立军边听边认真做以记录,不时插话与代表们探讨交流。

    葛立军对沙岭镇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2020年发展给予厚望。他指出,沙岭镇要把推动镇域经济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加快沙岭商贸园区建设,尽快完善园区配套功能,争取项目尽快落地。要加快村集体经济发展,立足各村实际,研究好增收项目。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通过干部队伍的示范引领,将全镇上下拧成一股绳,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力量,推动全镇在新一年实现更好发展。

    在古城子镇代表团,代表们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报告紧扣新时代发展的主旋律,政治站位高、工作谋划实,充分体现了县政府稳健、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葛立军认真倾听各位代表发言,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葛立军对古城子镇发挥工业重镇作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古城子镇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全力做好企业生产要素保障和项目建设服务工作,进一步做好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项目承载能力。要提早做好明年的项目规划,全力帮助宝来生物能源、益久石化两家支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按期投产达效。要锁定新一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精准发力,继续当好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葛立军说,2019年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盘山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含金量较高,继续走在全省县区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努力拼搏奋斗的结果。

    葛立军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要实现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抓好明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树牢发展是硬道理这个理念,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要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重点抓好5个10亿元以上项目签约落地,全力抓好辽宁宝来生物能源、盘锦浩业化工、辽宁一化等几家重点企业新建续建项目开工竣工,全面实施规上企业产值冲千亿工程,增强盘山发展潜力。

    葛立军强调,一个地区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是保证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的基础和关键。全县上下要保持住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始终与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忠诚事业、勇于担当,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对标对表先进地区千方百计把事办成办好,把县委全会和县“两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不断展现新作风、树立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葛立军希望与会代表要学习领会好、讨论完善好报告,把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分解好、落实好,努力把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梁建柏参加高升街道代表团审议
下一篇: 县政府召开政银企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