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要闻

实施农村危房改造 让困难群众安居乐业

让所有人都能“居者有其屋,共享社会发展成果”,是党的惠民政策之一。今年,我县继续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持续帮助家庭困难群众改善住房条件,让他们住有所居,心有所安。

临近年末,盘点一年来的收获,胡家镇拉拉村的周小锁特别高兴。不但稻谷丰收了,更重要的是,他家的老房子在政府的帮助下重建一新,室内宽敞整洁。一些爱心人士送来的家具,把新房子装扮的更加温馨、舒适。

安居才能乐业,安居才能安民。今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民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持续加大困难群众危旧房改造力度。通过前期认真摸底排查,在13个镇、街道共排查出36户危房险房户,并第一时间对其中的30栋局部破损房屋进行了维修,对其中6栋房龄超过三十年的危房进行了翻建。为确保危房改造工作的公平公正和质量安全,我县还组派专人督查政策落实情况,跟进施工进度,圆满完成今年的改造任务。如今,一栋栋宽敞明亮的新居,寄托着党的关爱之情,也熨帖了困难群众的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在农民增收中挑大梁
下一篇: 智能化助力我县棚菜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