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营商局扎实推进8890平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744

盘山县营商环境建设局时刻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原则,高度重视8890平台服务热线的办理效率与办件质量,认真受理群众诉求的案件,在上级领导的指导和帮助下及县级部门的密切配合下,使得8890平台工作得以扎实有序推进。

截止目前,8890平台案件480件,民心网案件200余件,已全部处理完毕。其中物业类案件占比的百分之三十,环保类案件占比百分之三十,市容市貌类案件占比百分之十,水质问题占比百分之十,财政纠纷问题占比百分之五。个别案件经多个部门退转未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造成案件无法分派,诉求人的问题无法得到及时解决。

在今后工作中,营商局将继续坚持认真办理,重视时效,及时回访的工作原则,尽量将工作的每一环节做细做好,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满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