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县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828

  12月10日,县审计局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 为主题,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讨论,以期进一步解决思想障碍、破除发展瓶颈、谋划今后发展战略。

  明确讨论主题,切实开展好大讨论活动。紧紧围绕“新时代以审计促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讨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中心上来,自觉地把审计工作融入到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是着重思考审计发展好,到底要解决哪些问题;二是审计战略定位、发展方向是什么,如何创新审计方法;三是管理体制机制怎么创新、如何强化管理,采取什么措施解决存在问题等。通过讨论,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担当,找准审计监督的结合点和发力点,创新审计方式方法,强化审计监督,推动各项审计工作落地落实。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