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954

  自2017年2月28日以来,根据上级政府工作布置,“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已在我县全面展开。2018年3月9日,我县“双随机、一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到孙丽颖副县长批示--市监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发送的关于报送“两库一单一细则”的通知。收到县领导批示后,我办公室工作人员当即在我县双随机工作群中发布通知,根据市里的规定时限要求,各成员单位于3月16日下班前将梳理后的本单位“两库一单一细则”报到我县双随机工作邮箱,并报纸质版一份以便报政府进行审核及公示。因个别单位报送延迟,我办公室于3月21日将20家材料梳理完毕,按照孙俪颖副县长的批示报送至县法制办进行审核。3月23,法制办将审核后材料返回我办公室,部分单位存在执法人员执法证有效期限过期问题。我办公室及时将情况反馈给各单位进行修改完善。3月26日,将符合要求的19家单位“两库一单一细则”报至县政府办公室进行公示。公示内容:抽查事项清单事项180项;检查对象库15278个;检查人员库341人。

  另盘山县农业局因执法证件未及时更换,未纳入此次公示内容中。

  此次工作大多数成员反应迅速,报送及时,各别单位存在拖拉情况,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工作的总体开展。

  再次重申,因我县“双随机一公开”及信息归集工作办公室设在市场局行政审批股,股室只有2人,自身业务工作任务已经及其繁重。因此涉及全县的“双随机、一公开”及涉企业信息归集工作全部通过两个工作群进行通知布置,实在无暇另行通知。请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随时关注工作群,如有工作变动请及时将新的负责人员拉入群里,避免延误工作。

  盘山县“双随机、一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