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614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虽然经过了一定时间的发展与完善,但在促进中国法治社会建设和完善干部监管体系方面还没有尽其所能,需进一步加强研究解决,使之成为现实权力监督和反腐倡廉的“利剑”。
  当前,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目的就是突出对领导干部经济决策、廉政建设和权力运行的监管。但随着职务货币化、决策民主化等,加之民主与法制进程的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的权力将受到极大的控制。在此情形下,经济责任审计应从哪些方向加强对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监督,是当前和今后审计机关必须研究的现实课题。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