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盘山县审计局启动每周五学习制度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581

今年,盘山县审计局启动每周五学习制度坚持周五学习制度不动摇。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习制度, 明确学习目的和学习要求,传达我县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加大各科室审计业务理论学习力度,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和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将每周五下午定为集体学习时间,采取统一安排部署,做到“三个结合”,即: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知识与岗位实践相结合、学习理论与实地考察参观相结合。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开展“传帮带”活动,构筑形式多样的载体平台,提高学习效率。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