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top_img.png

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发言材料

发布时间:2016-12-09 浏览次数:624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突出问题导向,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对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作出全面系统的规范,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实践新要求,总结新鲜经验,加强党内监督的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强和完善了党内监督的体制机制,把制度的“笼子”扎得更加严密。

   六中全会制定“准则”和修订“条例”,标志着党从顶层设计上更好地编织监督权力的制度笼子,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贯穿到工作中。做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迫切要求,是保持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正确方向的根本保证。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的要求律己、行事、做人、勇于负责、敢于担当。

 

 

 

 

 

 

 

                                       盘山县审计局

 

 

 

                                         王亚楠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山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220003 ICP备案序号:ICP备案序号: 辽ICP备13003879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2202000001号

联系电话:0427-3554789

foot_img_02.png